高雄市消防工程器材商業同業公會 回首頁
無標題文件
帳號 :
密碼 :
 
 
發布日期:2019-01-16
2019年東非國際安全博覽會(108.9.24-26)
 

2019年東非國際安全博覽會

SECUREXPO East Africa,東非最大安防展,內容涵蓋國土安全、保全、資安、消防與工安。


展覽時間:108/09/24 ~ 108/09/26

展覽地點:肯亞/奈洛比
  • 市場簡介

    近十年來非洲經濟快速成長,中產階級興起,人口年輕化,非洲市場處處充滿商機,並已成為各國逐鹿的新興市場。 肯亞 2010 年 - 2016 年 GDP(國內生產總值) 平均為 6.0%,2017 為 4.9%,世界銀行稱肯亞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成長最快的經濟體之一」。肯亞總統甘耶達(Uhuru Kenyatta)就任後啟動一系列建設,包括新建機場、道路、橋梁、風力與地熱能發電廠等,肯亞自2013年以來,經濟成長率達5%左右。早前更宣布連接首都奈洛比(Nairobi)與第一大港蒙巴薩(Mombasa)的鐵路即將開工。此外同在東非衣索比亞自2015年來,衣索比亞GDP保持10.8%的年平均增長速度,政府持續加大的基礎設施投資和國內市場的強勁內需是經濟快速增長的主要動能!!        以埃及為首、肯亞為成員國的「東南非市場(COMESA)」經濟預測為全非之冠,發展潛力看好,活絡非洲區域經濟。另以肯亞為首的東非國家,已逐漸成為非洲貿易中樞,巴克萊銀行(Barclays)評比肯亞在區域中扮演「領導者」角色,值得我國廠商爭取商機!
    根據我國經濟部市場研究指出,肯亞可拓銷利基產業包括:民生用品機械設備、安全監控設備暨人身防護器材、汽車零配件、太陽能產品等,是台灣安防廠商拓銷東非市場的絕佳利基。

    展會報告

    • 62 家國際展商、23個國家、2000位買主預算購買力超過三億六千萬美元!!
    • 買主產業來自安裝商、經銷商、保全、NGO、零售、餐飲業、醫療製造業、金融…等
       

    展會介紹

    Montgomery Eco East Africa 是東非最大的展覽公司,與 Securex 南非與西非為同一個團隊,享有非洲最有力的安防買主資源。


    相關連結來源網址:
    https://www.wesexpo.com/index.php/exhibition/NDQ2/detail#menu

  •  

     

     


     


 
 
 
瀏覽人數 : 1953286 人
高雄市消防工程器材商業同業公會 服務電話:07-3357498 / 傳真:07-5354485 / 會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57號5樓之1
建議用ie8.0以上,1024*768顯示效果 Copyright © 2010Kaohsiung Fire Protection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