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消防工程器材商業同業公會 回首頁
無標題文件
帳號 :
密碼 :
 
 
發布日期:2020-02-27
2020年4月22至24日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延期訊息
香港商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通知
2020年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 延期舉辦
由於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為顧及參展廠商及買主的健康安全,主辦單位在謹慎考量後決定將原訂於2020年4月22至24日舉辦的Secutech第23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延期辦理。

世界衛生組織已於1月30日宣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為「公共衛生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確認疫情對中國之外的國家有風險,需要國際社會一致應對。受疫情的影響,許多原訂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大型國際性會展活動也陸續延期或取消。

針對延期的決定,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蔡琴琴代表主辦單位表示: “我們將所有與會者的健康放在第一順位,所以決定配合國際及政府措施一起加強防疫。而在時間考量上,為顧及參展商及國內外買主下半年已有既定的行程安排與行銷規劃等因素,因此決定將展會延至2021年4月舉辦以確保與會者達到最大的參展效益。”

面臨此波疫情挑戰,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仍秉持為產業推廣的理念,於下半年加重規劃活動協助企業拓展台灣市場;並全力結合a&s系列媒體為secutech參展商加強線上國內外行銷宣傳以協助參展商持續曝光。

相關問題請洽 02 8729 1099 分機216 蘇婉榕小姐
www.secutech.com

當安全被視為重要的基本需求,安防產業在全球市場擁有龐大的發展潛力。法蘭克福展覽集團為供需兩端搭建橋樑,於全球包含阿拉伯半島、亞洲、歐洲與南美洲舉辦14個展覽、會議及論壇,帶來最先進用的安防科技應用產品及服務。持續推動並支持安防產業發展。
法蘭克福展覽公司簡介資料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擁有自主展覽場地的展會主辦機構,其業務覆蓋展覽會、會議及活動,在全球30個地區聘用逾2,600*名員工,每年營業額約7.33* 億歐元。集團與眾多行業領域保持緊密聯繫,在展覽活動、場地和服務業務領域,高效滿足客戶的商業利益和全方位需求。遍佈世界各地的龐大國際行銷網路,堪稱集團獨特的銷售主張之一。多元化的服務呈現在活動現場及網路管道的各個環節,確保遍佈世界各地的客戶在策劃、組織及進行活動時,能持續享受到高品質及靈活性;可提供的服務類型包括租用展覽場地、展會搭建、市場推廣、人力安排以及餐飲供應。集團總部位於德國法蘭克福市,由該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別控股60%和40%。
 
 
 
瀏覽人數 : 1948699 人
高雄市消防工程器材商業同業公會 服務電話:07-3357498 / 傳真:07-5354485 / 會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57號5樓之1
建議用ie8.0以上,1024*768顯示效果 Copyright © 2010Kaohsiung Fire Protection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