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消防工程器材商業同業公會 回首頁
無標題文件
帳號 :
密碼 :
 
 
發布日期:2018-09-06
2018年法國國際安全博覽會(107.11.6~8)
 2018年法國國際安全博覽會

EXPOPROTECTION(兩年一展),同期舉辦還有安防及消防展,涵蓋了防護領域各個層面,同時展示個人防護、安防和消防類的創新技術。

 

展覽時間

2018/11/06 ~ 2018/11/08

展覽地點

法國/巴黎

展會介紹

法國巴黎國際安防及勞保用品展覽會(expoprotection)是世界最大的專業勞保展之一,每兩年在法國巴黎舉辦,是繼德國A+A後歐洲最大的勞保展。2018年法國勞保展將於11月份在巴黎舉辦。展會由世界著名展覽公司——勵展展覽集團主辦,經過多年的發展,法國勞保展規模和影響力日漸增大,知名度已經擴展到全世界。法國勞保展同期舉辦的還有安防展和消防展,涵蓋了防護領域的各個層面,同時展示個人防護、安防和消防類的創新技術。
2016年的expoprotection法國勞保展共有700多家參展商以及40000名專業買家共聚一堂,分享行業最新潮流。企業對展會的效果普遍感到滿意。法國勞保展為安防、職業險及消防業的廠家、經銷商和尋找新產品、服務及合作夥伴的終端消費者創造了一個聚會的平臺。

市場分析

法國作為西歐經濟強國之一,商品經濟十分發達,是一個具有強大發展潛力的消費市場。同時法國也是一個進口大國,服裝、防護類的產品主要靠進口。較歐洲而言,一切資源較缺乏的、勞動較密集的、生產環境有一定限制的、含高新技術的、有中國特色的產品一般都是較暢銷的產品。
由於市場競爭激烈和消費者需求的日益多樣化,普通商品法國市場上的生存週期也越來越短,只有為數不多的高檔和名牌商品有能力在市場上維持長盛不衰的局面,許多產品均是直接從成長期跌入衰退期,有的甚至剛進入推介期就被迫退出市場。中國企業應改變產品長年一貫制的傳統思維習慣,在產品剛進入成長期時,就要考慮升級換代的問題。這樣既能借助上一代產品的銷售利潤來補償新產品的研發和促銷費用,又能明顯縮短新產品的推介期,同時建立起產品的系列化形象,有助於促進產品的銷售和鞏固市場份額。

展會共分五大專區

Safety / Security 安全監控、Fire Fighting 消防救援、Health and Safety at Work 職工安全防護、Industrial Risks 工業安全防護、Natural Risks 自然災害防護與救援

主辦單位背景

勵展博覽集團是全球最大的展覽主辦單位之一,每年舉辦440多個大型國際展覽會,涵蓋12個重點領域的49個產業,足跡遍及世界五大洲的32個國家。

資料來源:http://www.wesexpo.com.tw/exhibition/MTk0/detail





 

 
 
 
瀏覽人數 : 1958160 人
高雄市消防工程器材商業同業公會 服務電話:07-3357498 / 傳真:07-5354485 / 會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57號5樓之1
建議用ie8.0以上,1024*768顯示效果 Copyright © 2010Kaohsiung Fire Protection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